您好~不好意思先聲明小弟我無法照您的要求"完整的翻譯"
小弟我日文淺淺當翻譯練習~小弟翻譯不出來的就直接以日文擺著.
小弟沒有查詢翻譯機或書集直接翻譯.有些則以白話直接翻譯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早安少女組。「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愛の軍団」(這是專輯名稱.我不會翻譯.照翻怪怪的)發行紀念通知會舉辦小型(迷你演唱會)和握手會

・日時:2013年9月1日(日) ①13:00開始 ②16:00開始
※下雨照常舉行(雨勢過大取消)<<這標準我不知道.反正應該很誇張才取消
・場所:大阪府的千里セルシーシアター的一樓廣場.應該是大型商場吧.我有幫你找到電話跟地址.找不到就拿給計程車看吧(〒560-0082 大阪府豊中市新千里東町1−5−2 +81 6-6832-7403)
・住所:〒560-0082 豊中市新千里東町1丁目5番2号(靠...有地址喔 害我還在GOOGLE MAP看來看去...)
・交通資訊:最近的車站:北大阪急行(地下鉄御堂筋線)千里中央駅下車、南出口すぐ(梅田より約20分)(漢字的好處~ 最好都抄下來.找不到就給人看.急行=像捷運.千里中央車站下車(駅=車站) 南門出口約離梅田20分鐘
※ 請不要來詢問關於活動會場的交通資訊問題。
・出演者:早安少女組。

當日、8月28日(星期四)發行的早安少女組新專輯。「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愛の軍団」已經買專輯的有優先門票跟握手卷當天發放握手卷
・優先入場門票跟握手卷/預計專輯含握手卷的發售時間為、1日(日)10:00開始。
・銷售場所:大阪府的千里セルシー(<<這家購物中心) 一樓的廣場會設攤位
・優先入場卷附握手卷/可以參加握手會的商品是、「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愛の軍団」(普通版A:¥1,050(含稅)/EPCE-5982 或是普通版B:¥1,050(含稅)/EPCE-5983 。
・一個人A跟B限購各買一組。(普通版A:1組・普通版B:1組)
・購買CD一次附送一組優先入場卷+握手卷.兩組都買還是只有一張握手卷
・ご購入時に、枚数分の金額を全額頂きます。(這句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啥意思...
好像是說購買時要自己準備好零錢.不找零.)
・優先入場票握手卷的號碼不是握手的順序
・因優先入場票握手卷數量有限.沒有的只能最後碰運氣
・持有優先入場票有特別的區域.其他地方是免費的不需要優先入場票.
・因場地大小的關西.就算有優先入場卷.主辦單位有權限制入場人數
・如有優先入場卷預計在活動開始前30分鐘按照號碼入場
 (會場是廣場的大樓梯)
・所有商品一律不能退貨
・各種商品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優先入場卷+握手卷只有當天特別販售.
・請注意只有授權的地方買的海報才有商品附握手卷的功能.
・會場攤位只收現金.

以下是參加活動的注意事項。
(諸注意)
*在會場內禁止使用大字報.大聲公等等的.
*小學生以上就要有入場卷跟握手票才能參加
*入場卷跟握手卷不管任何理由遺失都不接受補發
*優先入場票附握手卷的號碼跟握手的順序無關
*本次活動禁止錄音.拍攝及錄影.
*活動開始前一天及當天禁止在會場周圍聚集以免打擾其他客人
*活動當天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行動.如果違反可能被禁止入場
*活動開始前一天不能以任何方式在會場周圍佔位.以免打擾其他客戶
*主辦單位會以當天情形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請見諒

(如果內容有翻譯錯誤... 小弟希望不會對老闆您有太大的傷害...
因為大概看了一下都是一些介紹與規定而已..
主要就是飛大阪殺去那邊買CD後入場!我也好想去喔.. 但要上班...)

祝老闆您一帆風順~

參考資料 努力準備日語檢定的勤奮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