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喔
關於nicosound那邊的問題,貌似是因為侵權的問題而被強制關閉網站T^T
同為日文苦手,小的我只看得懂一點阿((哀怨

1.
載動漫歌的網址很少,大多都是用下載器來下載

2.
上面這個東西是Googl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不過下載下來的只有影片

現在的niconico有多了一個「音樂下載」的功能,不過需要上傳者開放下載才行
在nico的視窗中影片畫面的右上方有一個框框裡面有個黑色電視,按下去後會出現一排按鈕
左邊數來第二個,有個紅色八分音符的按鈕就是音樂下載,按下去後會出現一個新視窗會自動下載,下載完後不用轉檔就是音樂檔囉~
當然如果上傳者沒有開放下載就不會出現那個按鈕
因為這是官方開設,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哪天會突然消失((除非官方哪天想把那給關了)

我自己原本也是用nicosound來載歌的,後來因為網站關閉所以改用youtube
我通常是在niconico聽到想下載的歌曲時,會去youtube找找((直接複製歌名這樣
通常都會找的到,然後用youtube downloader下載,最後用格式工廠轉MP3檔
雖然有些麻煩,但我也只想的到這種笨方法了((跪

3.
nicosound確實不能用了喔,下面放上現在點進去會出現的一段文字((小的翻譯的不太好可能會有些誤差>3<)

對不起那麼突然,但決定關閉該網站有多種原因。
我怕自私,開了這個網站收到了您的使用惠顧只到現在為止,謝謝。
未來,niconico官方服務的nicosound這種方式我覺得會比較好。
(名字雖然相似,但它跟「にこ☆さうんど」並沒有任何關係。)

突然で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諸事情によりサイトを閉鎖する事となりました。
勝手で恐縮ですが、今迄ご愛顧頂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後は、niconico 公式のサービス NicoSound をご利用頂くのが良いかと思います。
(名前は似ていますが、「にこ☆さうんど」とは関係ありません。)


另外阿,我自己是用日版的niconico,但如果大大看不懂日文的話
可以將視窗拉到最下面,會有個「地域」跟「言語」
地域就是所謂的地區,言語就是語言,那邊就可以調到中文囉~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