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作詞 Goosehouse
作曲 Goosehouse

單手握取的天空
我的夢無法飛起依然浮著
再次握取的天空
感覺比之前更能自由飛翔

將各自的天空組合
請別擔心因為這個天空已經完成

即使明天我們各奔東西
有你給我的天空我就不會寂寞
即使我們相隔遙遠天空依然相連
即使無法相見 我們依然在這裡

總有一天你也會像星星消逝一樣
比我更早離去

緊緊抱住回首的我的
是你不經意哼出的歌聲

請別改變 即使這樣祈求
時光依然消逝
雖然心痛時會看看天空
即使我們去了哪裡天空依然相連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們依然在這裡

即使明天我們各奔東西
有你給我的天空我就不會寂寞
即使我們相隔遙遠天空依然相連
即使無法相見 我們依然在這裡

因為我們擁有這片天空

參考資料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