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到許多日本語學校好像有規定要考到日檢N1才可以申請

沒錯喔,日本語的學校都會要日檢N2以上最好是N1的條件會比較適合。

2.如果可以請告訴我日本語學校的一些條件資格或是要注意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資金部分,因為日本的物價高,
換算下來日本語的學費和生活費加總起來也挺可觀,
一年大約要1百萬以上,不過你去日本後也可以邊找工作邊念書。

另一點,要注意一下日本語學校的各國人數比重,
我想你一定不希望花了錢去日本學日語後,
到了日本語學校才發現班上是台灣人居多,
所以找代辦或自己找日本語學校的時候要查一下比較好。

3. 另外請告訴我哪裡的日文補習班比較好呢?

我是在東區的時代補習班上課,因為和其他日本語補習班相比,
學費比較便宜,課本也和多數補習班一樣採用[大家的日本語]教學,
又多了其他日本語補習班沒有的請假補課制度,
日語課程能選擇的時間也比較多,這些都是我覺得不錯也想推薦給你的原因。

看到你說你才背完日語五十音,那你應該會和我一樣從初階的日語課學起,
教材是[大家的日本語初Ⅰ���初Ⅱ]上完約有日檢N5的程度。由於是初級日本語課程,老師會糾正發音,有時也會用帶我們玩遊戲的方式學日本語,上課不只有趣更引發我們學日本語的興趣。

而到進階的日語課是使用[大家的日本語進Ⅰ、進Ⅱ],學完會有日檢N4的程度。老師偏重日文文法,會訓練我們翻譯日本語,並且補充[大家的日本語]所沒有的重要文法。

進入日語檢定課程後,老師上課著重在日本語能力測驗的考試技巧,會告訴我們
常考的單字,還會把自己蒐集來的日文檢定考古題給我們練習。
為了舒緩我們準備日本語測驗的壓力,老師會分享自己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告訴
我們日本當地的文化知識,讓我覺得學到日檢考試技巧又認識新知識,感覺非常
的棒。

因為有時代補習班老師認真的教學,又嚴格把關我們的讀書進度,我才順遂的考到日檢N1。附帶一提去日本唸書的體驗相當棒,你要趕快準備,早早去念日本語學校。

參考資料 あたく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