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爺!現在?最偉大! ! !

幸福的本大爺 幸運的本大爺
本大爺是特別的存在

有不喜歡的人 我看不爽的人
把他們踹飛盡情嗤笑他們
拍馬屁的傢伙 卑躬屈膝的模樣
把他們逼急 逼得淚都要彪
瞧那生氣又弱氣的眼神 HEY HEY

想做甚麼!想做甚麼!生起氣來不好吧
那是啥!那是啥!打架的話我奉陪 All right! ?

本大爺是太陽 本大爺在閃耀
大爺我今天仍最偉大

讓我好好看看 你那噁心的臉
充滿著一股殺氣

如此可悲可嘆的你 想恨我的話就恨吧
但是請至少拿出一點真本事
說出你的心裡話HEY HEY

想做甚麼!想做甚麼!逃跑了就想結束?
無論幾次,無論幾次

參考資料 做影片譯名請用:KaTi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