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O(作者名稱)老師能夠有來台灣的一天我實在是開心極了! 就像是做夢一樣呢!
OO先生は台湾にお越しになる日があるということで自分が凄く嬉しくて、まるで夢のようです。
 

2.我喜歡OOO(作品名稱)好幾年了~ 這部作品總是能在低潮的時候激勵我,叫我不要放棄~ 希望將來也能夠持續的看到老師的更多相關作品~
自分はOOOという作品が好きになって、もう数年が経ちました。~この作品はいつも自分が下り坂の時に励ましてくれたり、諦めるなと呼んでくれたりして、これからもずっと続けて先生の多くなる作品が拝見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3.每次看OOさん的部落格總是有好多話想說~ 不過日文程度不好的關係往往都只回幾句短短的內容或是默默拍手而已...("拍手"為FC2部落格的特有功能~)
OOさんのブログを見る度にいつも沢山の言葉が話したくなるが、自分の日本語は未だ不自由なので僅かな言葉しか書けなかったり、黙って拍手したりしていました。
 

4.我會努力學日文的! 希望自己的日文程度能越來越好,到時候就能自由的跟OOさん聊天了~^^
自分は頑張って日本語を学ぶ積りで、それなりの進歩になれば、その時、自由にOOさんと世間話が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