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明明很簡單的
就可以從嘴裡出來
但愛你卻怎麼也不容易
從嘴裡出來

每天都吸著同樣的空氣
然後吐出著同樣的空氣
但是這張嘴每次深呼吸
吐出的卻總是嘆息

for說? 4 you ?for you?

早安 晚安
對峙的那些語言
過了時間都背對著背
越是懂了你
你卻反而忘了我嗎?

你是討厭的J-POP的
而我討厭Love song
那麼這段歌詞是在說什麼呢?你說?
也許就是這樣的矛盾感讓人心痛

不可能可以去互相理解
人阿本來就彼此不通
想要感情統一那太���了
這樣的藉口

今天說?共有?for you?

我回來了我出門了
這樣的循環
再見對不起這樣的循環
像做成的環
重放重放
是在哪裡間斷的?

這雙眼睛這雙手
如果說只是為了感受你而存在
這個身體這心臟
那就乾脆都不要了吧嗚

早安 晚安
重疊的語言
就算時間過去手和手
念著不要忘記我
卻忘記了你

直率的活就意味著
有時候會傷害到一個人
想到的事情不說出口就意味著
有時候會讓一個人孤獨下去

這樣的交易就算是只錯了一點
對就算是只錯了一點的我
就在一瞬間
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其實是喜歡的J-POP
其實是喜歡Love song的阿
這樣就可以成立了吧?喂?喂?已經沒有了。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