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有很話想對大家說
すみませんが、私の日本語はまた勉強不足なので、でも皆と
ちょっと話をしたい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但是我的日文不太好,所以有時候不能完全傳達我的意思▲
私の日本語があまりよくないので、意味も完全に表現できませんから、▲ 
(註: 前面已有提到,這裡可以不要再重複。)

 
在這一個禮拜很高興與你們大家一起渡過
この一週間皆と一緒に楽しく過ごせました。

 
我們一起分享了許多關於台灣的、日本的文化與生活
お互いに台湾と日本の文化をシェアリング(勉強)して
(註:這裡用學習(勉強)較好)
 
 
 

大家一起開心的笑、分享食物
一緒に笑ったり、食べ物を分け合い食べたり
 

想到時間過得很快,心裡很捨不得
時間も行き過ぎが早いけど、本当に皆と別れたくないです。

其實原本我很討厭夏天,夏天是如此炎熱
実は私が夏には苦手です、夏はとても暑くて、

但是在這個夏天可以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
でも、 この夏は皆と知り合って、とてもよかったです。

我會繼續練習日文,直到有一天能夠與你們流利的聊天
今後も日本語を勉強し続けて、いつまでに皆と なめらかな日本語をわいわい喋りたい。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請保重身體!
私は皆を忘れませんから、会う日まで、皆 お元気でね、
 

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吧!我很珍貴這段緣份!
必ず いつか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ね、私はこの縁を大切に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