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だったの それなのに 貴方を傷つけた
曾經那麼愛你,然而卻還是傷害了你
ごめんねの言葉 涙で伝えないげと 少しここに居て
對不起這樣的話,雖然無法用眼淚傳達給你,但至少留在我身邊吧
悪ふざけで他の人 身をまかせた夜に
像惡作劇般的,委身於這樣的夜裡
一晩中 待ち続けた 貴方のすがた 目に浮かぶ
這樣的一晚,我持續等著你,你的身影浮現在我眼前

消えない過ちの 言い訳する前に
在我對這無法抹煞的過錯辯解之前
貴方にもっと尽くせたはずね
我應該更用心對你
連れて行って別れの国へ
帶我去那個我們分開的國家吧
せめて今夜 眠れるまで 私を抱きしめて
至少今晚在我入睡前抱著我吧
いつも我がままを許してくれた場所まで 戻りたい
想回到你總是原諒我任性的那段時光

消えない過ちに泣き続けるのなら
如果一直為了無法抹煞的過錯哭泣
このまま二度と目覚めたくない
這樣一直下去,我會不想醒來
すごくすごく貴方を苦しめた
帶給你這麼多這麼多痛苦

滲む街のビルボード 淋しそうなスケッチ
模糊的街道立牌 如此寂寞的草圖
世界中きっといちばん 大切な恋を無くしたのね
我想我是失去了世界中最重要的感情
 
消えない過ちを後悔する前に
對無法抹煞的過錯後悔前
貴方をもっと愛したかった
我應該更愛你多一點
何処にあるの 悲しまない国
不會悲傷的國家 到底在哪裡呢

消えない過ちの言い訳する前に
在我對這無法抹煞的過錯辯解之前
貴方にもっと尽くせたはずね
我應該更用心對你
連れて行って別れの国へ
帶我去那個我們分開的國家吧

參考資料 JLPT 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