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了愛的詞
雨叩き付けて 憤怒
我如何旅行? 此外舉行了
不偏頗的想法

含糊不清我們冷葉片
痛苦雨劈。
另一種確定的右兩人混在了嗎?
……我從來沒有

我是濕和 セカイノハテ
這就像一個冷酷無情的碎紙機
是最佳夜光阿瑪亞-野生

在我的生命中卷
類似的斷骨 shakingly 傘
你可以沒有一個有用嗎
有人傷害咎めない

我們從神問令人愉快
被釘十字架是說謊的雨
通過搖擺乖寶寶保存的跪いたら 嗎?
……信不信由您 !

セカイノハテ 的所有濕
你就像颮的無罪
阿瑪亞元首散落的星星和閃光

保持手冷
但寶貝不起來冷的眼睛
我可憐的舌頭所涉及
好貫きゃ!
它是不覺得
傷口癒さないで
普遍的可變性

我是濕和 セカイノハテ
這就像一個冷酷無情的碎紙機
是最佳夜光阿瑪亞-野生

セカイノハテ 的所有濕
你就像颮的無罪
一直到阿瑪亞分散了星星和閃光

疼痛雨
雨切成碎片。
說謊的雨
被釘十字架是雨


< 雷聲 >

臉色蒼白的夢想和我的花天
然而不吞沒了在黑暗中,飽受摧殘。

兩個交換的誓言胸部刻
展望未來,再次通過它應採取所有

一天就可以到達,遠處的雷聲、 迴響
這右手伸出,並採取
全世界都閃耀你只找出
在耀眼的光的時刻

追逐鳥誤入那一天
道路泥濘變色頭頂上的天空。

在上的兩個匹配存款回來一一天一天的生活
相信超出任何夜不會改變

然而遠的遙遠的風頭,迴響,
但這種權利是不正確手。
從世界各地問你只有一個
超出了柔和的光等

迅雷是響亮。
閃電打
命運開始
從這裡雷鳴般的雷鳴
─ ─ ─ ─ 聲音迴響到達
導致這右手上的黑暗
照亮你瞄準從樣片周圍的世界
在明亮的光線之外
由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