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老師有緊急任務出門去了?
是啊,所以今天你們兩個人的訓練由我來監督。

實在是光榮至極!
承蒙獅子座來訓練我們....!

噗!瞧你樂成那樣,相較之下牡牛座也相形見絀了呢
(路過的雙魚座)

當、當然我也是很尊敬老師的!(嗚哇是雙魚座大人)
但是…!
被譽為是最強黃金聖鬥士的獅子座,
對我們訓練生來說是(跟老師不同)另一個憧憬的對象!
雖然シジフォス實在是沒有老師的感覺…

那麼、開始吧!
是的!(拜託您了)

イリアス大人有夠嚴格的啦
今天特別帶勁的感覺呢!
是這樣嗎?

但是接受了老師以外的聖鬥士的訓練,
真的是學到很多呢
謝謝您,イリアス大人!

辛苦了。
啊、是牡羊座
牡牛座還沒回來唷

這樣啊…
ハスガート,要來獅子宮嗎?
欸?
好啦好啦,一起吃晚飯吧!
欸、可是…

牡羊座,麻煩你了
OK,等牡牛座回來我會跟他說一聲的^_^

非常感謝您!

覺得怎麼樣呢?ハスガート
這還是我第ㄧ次登上比金牛宮更上面的宮殿…
獅子宮不怎麼高唷
シジフォス,別說出來啊!

--------------------------------------(以下是第二篇)

イリアス大人居然只吃蔬菜,而シジフォス吃肉啊?
(因為正值發育期呢)

我吃飽了!感謝招待!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回金牛宮裡去了…

牡牛座還沒回來喔!
欸?
我靠小宇宙感應到的。
 
太陽已經下山,12宮只有一人降落的話太危險,今天請就這樣留下來過夜吧!

欸!不能再這樣給你們添麻煩了!
(有計畫的犯罪呢…真不愧是大哥)

一點都不麻煩唷~
(シジフォス…)

那麼…
睡衣就穿哥哥的吧!
為什麼!明明シジフォス的就可以了吧
我們體格不太一樣,可能有點緊喔
那樣我自己回金牛宮去拿!
那樣沒有意義啦!
與其硬塞我的衣服顯得很緊不如穿哥哥的(雖然很大件)來得好吧~
唔…

你們也趕快去泡澡吧!
(イリアス大人...)(正在試穿イリアス的衣服中)
哎呀!
(大哥,口水口水!)

那麼我就先去洗囉~

那個,不好意思哪!結果連睡衣都跟你借了…
沒關係,不用介意

ハスガート(招手)
…啊、是。(走走走)

唔哇~!イリアス大人?
我這樣看起來也像個黃金聖鬥士的候補生吧?
是啊~
別把我當小孩子啦~

--End--

有些小字看不太清楚就沒翻囉,請見諒

參考資料 自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